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携19项目席卷春交会 全域覆盖定调成都楼市

2013-04-28 17: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万成都人感受“保利旋风” 参展项目占春交会十分之一

  回望2013年4个月成都楼市所走过的路,保利地产无疑为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本届成都春季房交会,保利地产携旗下19个项目和历届较大展位亮相本届房交会。据悉,本次春季房交会参展楼盘有近200个,而保利地产参展的项目就高达19个之多,占到房交会参展项目的十分之一。

  一个地产商占到如此高的份额,这样的规模只有保利可以做到。据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企业高周转、定位精准的战略下,成都保利2013年排名前列季度销售签约额超过30亿人民币,位居市场排名前列。而五一期间,由保利梧桐语、保利叶语、保利春天花语三大花语系主力产品逐一亮相,提前为成都楼市下半年定调。

  420㎡展位较大

  保利花语系引人注目

  记者获悉,在本届春交会上,作为楼市领跑者的保利地产,再次突破成都规模极限的想象力。19盘同开,区域、产品全覆盖。“此次保利420平米的成都房交会上较大展位,也再度成为房交会较具人气的展场。”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届春交会上,保利花语系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在三月底保利花语系亮相后的短短一个月内,六大力作吸引了全城十万青年疯狂追逐,成为影响全川百万青年购房行为的创新品质刚需。一个月内超15000组的诚意客户,让花语系成为这个春天当仁不让的刚需焦点。花语系也被业内奉为刚需经典,全国各地的开发商也蜂拥成都研究花语系的营销奥秘。购房者的强烈反馈说明,花语系作为保利地产的又一次创新力作,其傲人的市场业绩,再次证明保利对市场的把控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成都市场无人能出其右。

  保利花语系的登场却彻底改变了业界对刚需产品只能在低端市场竞争的判断。“可能很少有人想到要把刚需产品做足品质,做出差异化,但是保利想到了。”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像卖白菜一样卖房子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研究市场需求深入细分市场的企业才能生存更好。

  保利今年独创的花语系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花语系包括了保利•叶语、保利•玫瑰花语、保利•梧桐语、保利•春天花语、保利•紫荆花语、保利•茉莉花语在内的创新产品,布局覆盖全城东南西北,不仅针对的客群是主流青年人群,其地段和产品也同样主流。

  在保利相关负责人看来,由于花语系项目所处位置都是在最适合打造刚需产品的主流地段,项目升值潜力巨大。如龙泉大面、新都大丰、双流华府等区域如今各大开发商齐聚,已处于楼市即将爆发前夜,目前价格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升值潜力巨大。此外,这些地段普遍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对于未来入住率较高的刚需盘来说,生活十分方便。因此,保利对于花语系的火爆早已是有所预料,对花语系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十分有信心。

  一季度销售突破30亿

  保利提前定调楼市下半年

  今年春交会,保利地产旗下19大项目齐齐亮相,成为了参展项目最多开发商,占到了总份额的十分之一,刷新了历次房交会单一开发商参展楼盘数量的纪录。不少业内人士判断,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之下,保利19个项目整齐亮相,对于今年已经回款超过30亿的保利来说,印证了楼市信心所在。2013年,保利再次占据城市区域发展的先发杆位,对带动城市各大片区的发展都有着更重要的意义。事实上,保利在自己涉足的每个区域,都一次次以自己在区域定位、产品打造、项目运营上的独到眼光为区域价值设定新的衡量尺度。

  在19盘、东西南北全覆盖的同时,相对应的是保利在专业产品线上全面覆盖,这种全产品线覆盖的战略布局,不但让保利在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之时,能通过调整产品策略从容应对。对于购房者而言,在本届春交会上,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保利产品,多层、高层、LOFT、洋房、别墅、城市地标建筑,产品形态非常丰富程度让人为之惊叹。

  实际上,作为成都楼市的特别领跑者,在销售业绩之外,成都保利一直在寻求企业与行业、城市长远发展和共赢局面。在成都的6年,保利始终坚守大地产商对社会和城市责任,而建立在责任与共享之上,保利如何能取得乘数效应也就成为了业界所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