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上周新商品房增供应成交面积 同比小幅下降

2013-03-29 08:21: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据成都房管局数据,上周新增供 应 套 数 3623 套 ,供 应 面 积368721.60平方米,同比前一周供应套数上浮 8%而供应面积下浮7.61%;成交方面,上周成交套数2950套,成交面积283119.15平米,同比前一周分别下浮24.07%和23.63%。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新增供应套数和供应面积均有一定幅度上升。新增供应套数2902套,新增供应面积307413.00平方米,同比前一周增幅分别为9.55%和9.08%;成交方面,上周成交套数2145套,成交面积212738.58平米,降幅分别为27.78%和27.48%。

  上周成都市主城区有融锦城、天合凯旋南城、保利百合花园、绿地中心、塔子山壹号、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北城天街、时光俊园、中铁骑士公馆、世豪嘉柏、保利心语花园、锦城世家、凯德风尚、万科魅力之城等多个项目领到新发预售证。

  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高新成交面积约9.54万方,排行首位,环比上周下降39.2%。其次是成华区,成交面积约4.8万方,环比降幅9.81%。青羊区成交面积约4.28万方,排行第三位。增幅为锦江区。

  从成交套数看,高新区领跑其他行政区,成交套数868套,环比前周有41.47%的降幅。成华区排行第二位,上周成交套数596套,较之前一周降幅4.18%。成交量的是锦江区,成交套数 275 套,环比降幅为9.24%。高新区降幅。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