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推动地铁5/6号线开工 掀轨道交通建设高潮

2013-03-20 11:20:18 来源: 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副市长熊建平深入地铁6号线津南区淇水道等站点查看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市建设交通委、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市规划局、市国土房管局、城投集团、地铁集团和津南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熊建平指出,今年是本市地铁建设的关键年,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刚刚召开的全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推动会议部署,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尽快形成地铁5号线、6号线全面开工局面,迅速掀起轨道交通建设的新高潮。

  熊建平强调,要明确节点目标。进一步深化车站站点、管线切改等涉及房屋征收的方案,细化时间节点计划,积极稳妥推进,圆满完成好房屋征收收尾工作,为尽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落实责任主体。将房屋征收、管线切改、园林迁移等关键环节责任逐一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并抽调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专人组成工作组,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