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前海土地将全部转为商业、住宅用地

2013-03-15 10:55: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3月14日,深圳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对外表示,前海的土地整备工作由深圳国土委牵头正在进行,待前海综合规划获批后将正式对外公布。
 
  何子军称,前海的土地整备将包括土地形态与性质等方面,与企业协商出让土地使用权也是整备的一部分。
 
  何子军还澄清,之前公众对部分企业原有土地协议出让办法存在误解。他表示,虽然目前具体办法还在研究过程中,但前海土地整备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等价原则”。而关于部分企业土地如何出让,何子军表示,原有企业之前拥有的土地原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但根据前海目前的规划,合作区内所有土地将全部转为商业用地、住宅用地。
 
  何子军还明确表示,前海的首批出让土地并不涉及招商局、中集集团和西部物流等企业合作区内原有地块。
 
  今年2月26日,深圳前海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锦侠曾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前海首批土地出让有望在今年3月底完成,并将采取“招拍挂”形式完成排名前列批土地出让。预计到2015年将建成排名前列批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