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市今年将新建保障房3万套 分配过程全公开

2013-02-25 11:16: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今年成都中心城区(含高新区)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33万套,其中廉租住房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5300套,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限价商品房2000套。郊区(市)县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700套。   截至去年底,成都市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房达15.2万套,尤其是2011年和2012年,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9.8万套,开工量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   今年,成都市将新增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改造棚户区30000套(户)。截至目前,成都通过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棚户区及危旧房改造(含城中村改造、东郊惠民工程),已解决近50万户城乡家庭住房困难。   已累计开建15.2万套   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据成都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底,成都市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房达15.2万套,尤其是2011年和2012年,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9.8万套,开工量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已竣工保障房6.8万套,2013年还将基本建成(含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35149套,其中保障性住房32649套、棚户区改造2500户。   今年将再开建3万套   在此基础上,成都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2013年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今年,成都还将新增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改造棚户区3万套(户)。其中,各类保障性住房2.2万套,改造城市棚户区8000户。在新建的各类保障性住房中,廉租住房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12369套、经济适用住房5331套、限价商品住房2300套。   今年成都中心城区(含高新区)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33万套,其中廉租住房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5300套,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限价商品房2000套。郊区(市)县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700套。   分配信息将网上公示   为确保保障房分配的公开、公平,成都市要求各区(市)县和房管部门要及时公开住房保障信息。除在项目现场醒目位置公示项目建设相关信息外,成都市还正全力推进网上公示工作。今年新增的建设项目,均将在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网站www.cdfgj. gov.cn点击进入)上公示,并实时更新进展情况。   成都中心城区将在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上公示分配政策信息、分配对象信息、分配房源信息、分配程序信息、分配过程信息、分配结果信息和退出情况信息。成都市有条件的郊区(市)县也将建立住房保障专用网站,专题公开上述信息。暂无条件的,将在当地政府网站或各地房管部门门户网站住房保障专栏公开。   此外,成都市还将继续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扩大覆盖面,从收入、户籍等方面入手,适时调整各类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让住房保障覆盖更多人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