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宾兴文县:10亿元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2013-02-22 08:12: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温龙 陆婷 记者 曾江)昨日上午,宜宾兴文县总投资10.2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包括农村道路硬化、工业园区道路建设、水库建设,以及新农村综合体等建设。

  集中开工的地点选在了该县工业园区代向农产品项目现场,展露了该县新年拼项目,抓投资,促进产业集聚集约发展的强劲势头。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包括莲花镇晏坝渡改桥项目、2013年农村公路硬化工程、工业园区1号路建设工程、2013年病险水库整治工程、2013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石海镇红鱼村新农村综合体建设项目、大河小集镇开发建设工程、麒麟苗族乡新民村新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仁和酒业有限公司旅游配套民族风情酒外包装生产线项目、麒麟苗族乡幼儿园扩建项目、光明新城3号安置房建设项目、光明新城B05地块建设项目、工业园区配套保障房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