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源板块CBD核心区标准地铁上盖

2012-11-29 09:4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泰然地产开发的243米高楼“泰然·环球时代中心”在主流媒体亮相后,迅速引发全城关注。这座帝国大厦风格的在建排名前列高楼被专业人士普遍看作是目前成都辩识度较高的摩天建筑之一,与世纪城、新世纪环球中心共同构成天府新区CBD的基本轮廓。由于其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标准上盖的占位和第五代办公平台的超高规格被普遍认为是目前成都低区较具潜力的办公场所之一。

  据悉,泰然环球时代中心预计将于12月中旬开盘,本批次面市的产品主要为商用LOFT系列。推荐寻找办公场所的中坚型企业以及投资客关注。 


  预计售价:12000元/㎡起

  面积区间:70㎡-1500㎡

  推荐理由:

  1.    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标准地铁上盖,甲级写字楼标准配置。

  2.    城南大源中央商务商业(CBD)核心区、天府大道门面地标建筑,商业配套完善。

  3.    243米城南在建排名前列高楼,帝国大厦外立面,极高的辨识度。

  4.    5.75米层高LOFT写字楼,开发商做好夹层,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

  5.    LOFT物业管理费按单层计算,少一半的物业管理费,公司运营成本更划算。

  “泰然·环球时代中心”

  环球时代中心涵盖高级写字楼、loft、精装官邸、购物中心等国际业态,地铁1号线直达项目负一楼购物中心,纯正地铁上盖物业。与众多综合体不同,项目近10万平米商业全部自持,并已签约全球较大百货零售巨头伊势丹百货、香港美亚国际影院等主力商家,统一运营确保优质商业氛围。另外,硬性素质方面,环球时代中心目前投放市场的loft产品层高5.75米,堪称市场在售loft之冠。另一产品“CBD公园精装官邸”则直指高端商旅人士。据统计,此类产品成都存量不足千套,稀缺性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