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叶檀:房地产市场出现“金刚底”

2012-11-16 17:21:09 来源: 羊城晚报

  日前,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在《解放日报》上撰文称,大城市房价继续上升,与资源、制造中心的中小城市房价大跌形成鲜明对比。房地产市场跟随经济结构一起剧烈分化,所有的城市房价齐涨齐跌、环球同此凉热的房地产炎夏过去了。

  叶檀认为,货币泡沫消失,房地产泡沫渐成镜花水月,这是房地产市场僵持的根本原因。货币泡沫消失,所有的投资品都走向价值回归之旅。以往上涨过快、泡沫过高的投资品,以往由金钱堆砌却未找到发展方向的城市,将在深海寻底5年以上。不过,叶檀明确表示,房地产市场并不会因此垮塌,刚需市场与高价值的投资品种逐渐浮出水面。二手房市场的现金、大城市依然较高的投资热情、90平方米以下住房的成交量,已逐渐构成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金刚底”。除非经济出现大波动,否则,最近数年内大规模的上升、下降都是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