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大打"地铁牌" 买地铁房其实距离地铁很远

2012-09-07 16:21: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于许多购房者对地铁沿线的楼盘特别看好,趁着成都地铁马上要开通,一些楼盘在营销策略上大打“地铁牌”,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但令人气愤的是,某些远离地铁的楼盘,也鱼目混珠拿地铁说事,糊弄消费者。身受其害的许大爷告诉记者,在今年的春季房交会上,位于城北的某楼盘,就在营销宣传中频频作假。无论是所印发的楼书、所设计的沙盘,还是售楼小姐的口头宣传,都标榜该楼盘为“地铁物业”,距即将开通的地铁一号线仅有10分钟的行程。开发商所营造的地铁氛围,令许大爷怦然心动。考虑到展会期间下单还有额外的优惠,于是他应售楼小姐的要求,当场交付了10000元定金。   房交会后实地考察,许大爷连呼上当。该楼盘离地铁站口相距甚远,所谓的10分钟,一是指乘车行程,二是要保证沿途所经过的三个路口均不会发生拥堵的情况。“几经交涉,开发商至今不退钱给我,这不是明摆着骗人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