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佳兆业物业丽晶港项目端午节活动

2012-06-28 13:5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时节碌忙人,剥粽蘸糖当早茶,苋茶落油和片粉,面盘捣蒜拌黄瓜,一方白内连皮啖,两尾黄鱼带鳔叉,烧酒醉来无物解,平桥脚下买枇杷。”又是一年粽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成都市佳兆业物业丽晶港物业服务中心于2012年6月21日上午开展了“有爱,有‘佳’——粽情端午”的主题社区文化活动。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分别在小区大门为进出业主发放艾叶已示节日的问候,一根根艾叶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中,很多业主了解到当地的传统文化,纷纷前来领取。业主们拿着礼品,脸上露出了微笑,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重视中国传统节日,为此也丰富了社区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