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今日空载试运行

2012-05-25 08:00:02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严薇

  今日,原定6月初进行的成都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目前列车运行图已经基本制定,这次空载试运行为期3个月,此后的今年9月,2号线一期工程将正式贯穿成都东西。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在空载试运行期间,列车将进行负荷、最小间隔的检验工作,对车站的设备、通讯信号以及多列车满负荷供电能力进行验证,对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进行解决和完善,最终确定2号线列车的发车时间、运行间隔,以及列车运行数量等。

  【延展阅读】
  配合地铁三号线施工 明起4条公交线路调整
  地铁3号线1号桥站施工 游乐园滨河路对半单行
  要买地铁房
  成都地铁2号线今起空载试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