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深化转型主线 加速调整产品区域结构

2012-04-24 09: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绿地集团与四川省南充市就投资开发站前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参与南充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已成功进入全国24个省61座城市投资开发项目。这是绿地集团抓住“十二五”期间城市化建设重心逐渐向地级城市转移的机遇,根据各省地级市经济转型、完善城市功能的需要,在现有较为完善的全国化布局基础上择机布点潜力型地级市的积极举措,同时也是绿地集团按照宏观调控下自身“调结构、促转型”要求,积极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加速调整产品区域结构,努力打造城市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南充市市长向东,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根据此次签署的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南充市站前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充市北部新城兰渝铁路站前广场区域,东临经国路,西邻潆华大道,北临站前路,南邻通江大道,规划占地面积约727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80亿元。项目规划建设两栋高度不低于180米的双子塔标志性建筑和集总部办公、会议中心、品牌商业、自有品牌酒店、休闲娱乐、商贸中心及高品质居住社区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型现代化新区。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南充地理位置优越,与成都、重庆构成了四川盆地的经济黄金发展区,近年来在经济结构调整、城市建设、人居生活水平提高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和中国百强企业,并将跻身世界企业500强。排名前列季度在形势较为严峻的条件下,仍实现业务经营收入476亿元,同比增长33%,全年业务经营收入将确保超过2300亿元、力争达到2600亿元。绿地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将项目打造成为南充市具有时代意义的现代、科技、环保的城市新地标,努力为南充城市建设水平和经济能级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绿地集团自2001年起全面实施“全国化战略”,通过优化区域布局降低区域市场波动风险,目前已形成华东、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及中部各省的七大板块格局,开发建设项目遍及全国24个省61座城市,全国化布局已基本完善。在区域拓展上,绿地集团实行重点布局、均衡发展。在一线城市市场整体受限的情况下,绿地2011年转战主攻二三线城市,在成都、吴江获得超高层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在辽宁、黑龙江、江苏等地多点布局,储备一批大型优质项目。2012年,绿地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趋势,围绕区域、区位、产品、价格等要素选择优质项目,重点关注市场空间大的区域及刚需支撑力强的区位和项目,不断巩固和扩大在全国市场的地位和份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