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轨道交通进入新历史时期 将加快地铁建设

2012-04-01 08:31:19 来源: 成都日报

  葛红林会见《成都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2-2017)》评估会专家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主办的《成都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2-2017)》专家评估会日前在成都召开。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来蓉参加评估会的专家组组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会长焦桐善,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调研员李国勇,中咨公司交通产业发展部主任周晓勤一行。

  葛红林对国家发改委、中咨公司、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蓉参加本次评审的专家表示欢迎。他说,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是完善城市交通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功能的有力支撑,近年来,在国家发改委、中咨公司、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成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成效显著。新一轮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实施,不仅将形成我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基本网,而且将为我市全面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成都有信心、有决心在与会各位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大力加快地铁建设。

  在规划方案评审过程中,专家组组长焦桐善认为,从成都现在的交通状况来看,加快地铁建设十分必要;规划方案编制整体水平较高,与枢纽之间的换乘关系处理较为到位。

  李国勇说,成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已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为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推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成都加快地铁建设很有必要,国家发改委将继续支持成都加快地铁建设。

  副市长刘仆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