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重申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2011-11-23 15:59: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21日,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重申,成都继续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11月21日,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重申,成都继续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具体要求如下:(一)继续执行本地居民家庭限购第三套住房,外地居民家庭限购第二套住房,外地居民家庭在成都市购买排名前列套住房应提交在我市的纳税或办理社会保险的证明。

  (二)继续执行今年2月15日成都市房管局《关于执行居民家庭在本市主城区限购住房政策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在进行商品住房买卖合同备案签约前,应当核验购房人提供的申请表与证明材料是否一致。成都市房管局将认真按照有关规定审查购房人购房资格。

  (三)成都市房管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提高审核效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成都市房管局早前召集当地多家开发商座谈,并在会上宣布,政府准备仅在房产证登记发放时核查购房人资格。而原来网上签约时对购房人的资格审核,转交由开发商和房产中介执行。

  上述行为被业界解读为“放松对购房者的资格审查”及“限购松动”。但上述新政仅实行约一周时间,目前已停止执行。

  成都本地消息称,该做法已引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监管司的注意,并最终导致中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