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总部基地兴起定制热

2011-02-22 08:13: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地产定制,在成都地产界并不少见。曾被众多商业地产专家以及大型商业企业好评的订单式商业地产,不仅被万达集团运用得十分纯熟,还给万达集团名利双收;麓山国际社区 (论坛 新闻)的别墅定制也曾风靡一时,提升了成都别墅的形象。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已经处于全国地位的成都总部基地行业,也开始举起“定制”大旗,为有特殊需求的国际大型企业量身定做他们的“企业总部”。

  创新办公环境总部基地也玩定制

  从2004年开始,成都总部基地经历了6年的发展,已经处于中国总部经济领域 (论坛 新闻)的水平,并为成都的总部经济发展做出了的贡献。创新,一直是成都总部基地健康发展的关键。日前记者在采访中获悉,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将“个性化办公”理念深入到开发中,推出“定制”总部基地的开发模式,获得了无数国际知名企业的青睐。

  成都青羊工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继谦认为,随着企业独栋市场的纵深发展,独栋办公的意义不再仅限于企业的独立空间。随着企业独栋市场的日臻成熟,企业个性化需求与标准化办公空间的矛盾越发明显。当今市场对办公物业定制化的需求已迫在眉睫,趋势已经形成,但针对这一需求,诸多开发企业却应者寥寥。

  总部基地的定制,关键在于切实把握客户需求,并将客户需求与企业产品无缝对接。能将这两点做到尽善尽美的企业,在总部行业并不多见。某企业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定制式企业独栋,在硬性方面,订购企业可定制完全适合自己的空间布局。精算各部门所需空间的大小,设备的尺寸,企业对大堂的尺寸要求,空间高度、建筑荷载等等,这些标准化产品无法满足的条件,却是企业运营无法牺牲的需求。定制化对企业运营的软性利益,是无法从建筑本身看到的,这便是很多企业选择定制化的缘由。因为具备企业个性的空间,无论是从企业品牌的外部传播还是企业文化的内部贯彻,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另一方面,依照企业需求定制化的办公空间,相较标准化的独栋办公,大大提升了办公的舒适性与契合度。以上各方面的定制化优+ (论坛 新闻 视频)势,正是大多数企业选择独栋办公的初衷:让办公空间无缝匹配企业运营。X

  定制企业总部很受企业欢迎

  记者在青羊工业招商中心看到,青羊工业总部基地推出的“定制式企业独栋”,不仅有为大型企业集团量身定制的独栋式企业总部,同时也有为适合成长型企业需求的仅300—600平方米的精装企业总部。不仅如此,他们还根据目前企业选择办公环境的现状,特别设计了4米舒适层高、精装大堂、峰速电梯配置等超级办公环境的豪华配置,供个性化需求企业选择。据潘介绍,在获知青羊工业总部基地推出定制式企业总部独栋后,不少企业老总纷纷致电咨询详细情况。

  定制式企业总部如此受欢迎,自然吸引了其他总部基地的目光。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成都其他正在进行总部基地开发的企业,也在密切关注个性化定制企业总部这种开发模式的发展状况。与其他企业只是观望不同,即将推向市场的浦江寿安新城,却已经决定将在其项目的总部发展区也将采用“定制式企业总部”这样的开发模式。最终将整个项目建设成为成都现代田园 (论坛 新闻)城市样板以及生态印务基地的特色总部样板。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定制式企业总部”的开发模式,必定受到有设立企业总部的无数企业欢迎。因为每个企业都有一定个性化办公环境的要求,而且作为企业的总部,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更是企业的发动机。企业总部人员的工作效率,将直接决定企业的效益和发展。因此,为企业总部员工寻找一个环境舒适、能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企业总部,将个每个企业的必然选择。而定制式企业总部,完全替企业解决了这个难度,因此,必将受到企业的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