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成交率再创新高 上周成都楼市成交1627套

2010-09-06 08:55:06 来源: 成都商报

  一周楼市(8月27日-9月2日)

  本周开盘项目整体销售良好,价格为项目走量关键因素。根据正合地产开盘现场跟踪数据显示,8月27日-9月2日成都市区共有6个项目开盘或推出新批次,共推出1748套房源,开盘当日成交约931套房源,开盘成交率为53%,并且所有项目的开盘成交率均高于40%。

  本周,成都市区共有5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证,其中仅4个住宅项目的新增预售面积就已达7.43万平方米(其中三圣花乡-成龙路片区一项目预售证面积数据缺失),较前一周新增住宅预售5.62万平米的有所增长,但仅为同期备案销售面积15.35万平米的5成左右 (论坛 新闻)。

  本周的6个开盘项目中,分别位于高新西区、红牌楼、站南组团和大源组团的4个项目为区域内同类产品的低价项目,此外,水碾河项目按揭优+ (论坛 新闻 视频)惠6%、一次性付款优惠8%,以及骡马市-西大街项目超过100%的赠送空间,均有效降低了项目的实得价格,依然具备较为显著的价格优势。对比前一周的开盘项目可以发现,8月20日-8月26日的9个开盘项目中,多数项目价格居于所在片区领跑位置,直接导致当期开盘成交率不足23%;而本周开盘项目则在片区内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因而期内开盘成交率升至超过五成的较高水平。可见,价格为近期项目实现走量的关键因素。当然,本周开盘成交率较高,在一定程度上也与6个开盘项目中有4个项目为一期一批次入市、储客较为充足有关。

  从备案数据来看,8月27日-9月2日备案成交量保持前一周较高水平。成都市区住宅成交15.35万平方米,1627套房源,与前一周销量持平,其中高新区为成交量的城区,成交5.73万平米、497套房源,其次为锦江区。

  本周,二手住宅成交量也有所上升。根据职能部门备案数据,8月27日~9月2日成都市区二手住宅共成交8.9万平米、926套,较之前一周分别上升23%和11%,其中青羊区以1.96万平米、207套的成交量位居各城区之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