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精装房:价3890元/㎡

2010-08-30 08:48:37 来源: 天府早报

  由于入住方便快捷、低碳环保,精装房已成为2010年成都的潮流。本报特将在售的精装项目罗列如下,以供购房者选择。

  万科 (论坛 新闻)·海悦汇城

  项目特色 高层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156亩 ,1期占地面积20亩, 建筑面积约6.2万平米,1期总户数1088户。 周边休闲娱乐的场所有南天府广场、极地海洋公园、南湖梦幻岛、湿地公园、维也纳森林公园、滨河公园、新益州公园、新世纪公园。

  项目地址 双流天府大道(人民南路南延线)和规划中的红星路南沿线之间

  开发商 成都万科华东置业

  金润华府

  项目特色 高层住宅,户型区间在65-83平米之间。 交通便利,紧邻双向6车道东大街延线干道,毗邻地铁二号线。

  项目地址 位于二至三环之间,锦江东二环静康路中段

  开发商 成都万科锦江置业

  富力 (论坛 新闻)华庭

  项目特色 高层商住楼,总户数732户,一批次共480户,户型面积区间在96—174平米之间。

  项目地址 上西顺城街289号

  投资商 富力地产

  恒大绿洲 (论坛 新闻)

  项目特色 高层、小高层住宅和空中别墅。恒大绿洲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由18幢高层、27幢小高层以及17幢空中别墅组成。采用欧式后现代风格,建筑形体富于明丽时尚的时代气息,又渗透稳重大气的古典气质。以哥特式的尖塔、罗马式的券拱等经典欧式符号和富有地中海 (论坛 新闻)特色的浅黄色及灰色诠释优+ (论坛 新闻 视频)雅生活。

  项目地址 龙泉成龙路银河大道118号(荷塘月色 (论坛 新闻)前约500米)

  开发商 成都恒大银河新城置业

  恒大城 (论坛 新闻)

  项目特色 高层、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在70-180平米之间。恒大城紧邻温江新区政府旁,位于光华大道侧,800亩花博会场、温江城市公园、海峡科技园和温江大学城近在咫尺。结合周边高档住宅与大体量商业街区,恒大城规划出10余万平米的繁华商业街,超前的配套和规划,使其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项目地址 温江光华大道三段花博会主场馆对面(温江区政府新址旁)

  开发商 恒大地产集团成都有限公司

  龙湖北城天街

  项目特色 龙湖北城天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约70万平方米,是目前为止城北区域占地的一个项目,包含天街系大型商业、格调精装公寓、龙湖旗舰soho产品星座系列等多种业态产品。首批次精装公寓面积区间在73-105平米之间。

  项目地址 五块石蓉北商贸大道

  开发商 成都龙湖北城置业

  珠江新城国际·御景湾 (论坛 新闻)

  项目特色 普通住宅,大户型排名前列期面积区间在130—140平米之间,一期共200户,二梯三户,教育设施有成都七中、树德中学、温江中学和金苹果国际双语幼儿园。

  项目位置 温江光华大道

  开发商 成都珠江投资有限公司

  华侨凤凰国际城

  项目特色 高层住宅、公寓和商铺。华侨凤凰国际城引入了国际的规划理念,斥巨资渗透型的公园式居住模式。这种代表性的公园城住区的出现,不仅在郫县是首创,在成都也属稀缺。

  项目地址 郫县望丛西路299号

  开发商 四川格兰西亚房地产

  别墅

  置信 (论坛 新闻)芙蓉青城 (论坛 新闻)

  项目特色 芙蓉青城是置信地产集10余年中式建筑之 “内功”,精心打造的中式度假合院项目。位于青城山脚东面,毗邻东软学院,远眺清幽闻名天下的青城山。项目距成灌快铁终点站仅800米。此次推出的“精装度假合院”,处于芙蓉青城B区中央位置,以青城山万亩林海为背景,创造流水的山水景致。

  项目地址 都江堰市青城山前山门牌坊南侧约800米左右 (论坛 新闻)

  开发商 成都置信

  麓山国际社区 (论坛 新闻)

  项目特色 麓山国际社区由麓山别墅、麓镇、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论坛 新闻)组成。其中麓山别墅代表着麓山的品质高度;麓镇,则是麓山持久而丰沛的生命力所在,其建筑形态容纳了低层、多层和小高层;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已成为了汇聚西南名流的生活场。

  项目地址 人民南路南延线麓山大道二段六号

  开发商 成都万华房地产

  雅居乐花园

  项目特色 小高层、高层住宅、别墅和商铺。毗邻地铁1号线、麓山大道、成仁快速路、新成仁路。小区为业主提供大巴。成都雅居乐花园 (论坛 新闻)1期600亩有别墅、电梯高层等多种户型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建筑造型总体呈现后现代简欧风格,景观设计以南加州风情为主题。

  项目地址 双流县麓山大道2段19号

  开发商 四川雅居乐房地产

  恒大·金碧天下

  项目特色 作为成都融合了旅游度假中心、商务会议中心、果岭公园、超五酒店于一体的休闲商务居家胜地,恒大·金碧天下将成为专为高层人士打造的大型山水生态别墅区。

  项目地址 位于眉山市彭山县,地处牧马后山区域,处于牧马后山、彭山以及黄龙溪交汇处

  开发商 恒大地产集团成都有限公司 (具体信息请以楼盘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