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桃园逾20000㎡中心湖区7月底呈现

2010-07-23 11:5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成都站

  近日,记者于城北踩盘时,从富力 (论坛 新闻)桃园工作人员处获悉,富力桃园 (论坛 新闻)精心规划的逾20000㎡的中心湖区,以及湖区周边规划的小桥、流水等小品及园林景观,即将于7月底耀世呈现!而逾2000㎡的水岸休闲会所和富力桃园自建的逾2000㎡加州阳光蒙特梭利幼儿园,外立面也均已呈现。


  目前在整个成都的房地产市场上,能像富力桃园这样,将精装的现房与规划的园林景观同时呈现出来,真正让购房者实现即买即住、即买即享的项目,是极其罕见的。

  由富力桃园斥资千万,早已打造完毕的1000米临河景观带,两旁草木逍遥,相映成荫;逾2000㎡的五滨河运动会所,也已正式对外开放。随着7月底,逾20000㎡的中心湖区的呈现,届时,伫立在碧波荡漾、云影悠悠的湖畔,你一定会产生一种仿若身在世外桃源的错觉。


  富力桃园位于北部商贸CBD的核心区域,108万㎡水域精装全能配套生活之城,是地铁3号线上的精装大盘,还有六横九纵三轨的立体交通体系,瞬间便能畅达全城。

  富力桃园外依锦水河,内部水系环绕。一河、四湖、双会所的人?a href=http://cd.focus.cn/votehouse/110645.html target=_blank>优+ (论坛 新闻 视频)渲茫约?000余㎡的东南亚风情园林,成就尊荣境界。而其高品质的超值精装感受,更开创北城之先河,在整个成都市场都甚为罕见。


  另外据悉,富力桃园精心打造的30000㎡风情商业街,80-318㎡的面积设计,荟萃世界知名品牌,集美容美发、家庭用品、美食、超市、休闲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为一体。目前,一线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当前,富力桃园所推出的A1-A4栋,均为精装现房销售。珍品二房总价37万起,首付11万起;精装瞰景三房总价46万起,首付14万起。详电:028-83968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