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灌线楼市"提速" 精装房项目扎堆成都郊区

2010-04-01 08:20:14 来源: 四川日报 作者:姜比刚

  随着购房者的需求变化,2010年,精装房开发成为成都楼市的新潮流,粤系房企加大精装房的推出力度,众多房企上演精装房“处女秀”,且有从城区向郊区扩展之势。

  多家企业主推精装房

  珠江地产是成都较早的精装房先行者。早在2007年,珠江国际花园 (论坛 新闻)就推出了精装房。而今年,粤系房企依然是精装房的主力,除了位于该区域的珠江新城国际·御景湾 (论坛 新闻)精装房外,还有富力 (论坛 新闻)地产的富力桃园 (论坛 新闻)和富力华庭 (论坛 新闻 视频)两大精装房;而在2009年推出精装小户的力迅领筑 (论坛 新闻)今年将推出70平方米的精装房;恒大地产全系列都将在成都推出精装房。

  作为精装房的领跑者,万科 (论坛 新闻)地产在成都已经实现了公寓100%装修,龙湖地产今年推出的北城天街项目也将延续龙湖三千城 (论坛 新闻)的精装路线。

  精装房开发向郊区扩展

  今年精装房出现了向郊区发展的新趋势。位于郫县的华侨凤凰国际城将在2批次推出精装房,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快铁站口,客户定位于青年置业和投资的小户型,大约有2万多平方米,一旦市场接受度好还会扩大精装房面积。在南延线华阳圈层的万科地产城南项目,依赖地铁1号线延长线的轨道交通,目标客户锁定青年置业群体和投资客,也主推精装房。另外,恒大地产的近郊项目也将推出精装房。

  来自房产中介机构的数据也表明,近郊的双流、温江、龙泉、郫县等区域均有精装房供应。

  快铁开通在即成灌线楼市“提速”

  4月1日,成都到都江堰的快速铁路进行试运行,5月1日将正式开通。这条快铁的开通运行,引起了沿线无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关注。快铁不仅可以缩短人们的时空距离,还将延伸人们的生活、工作、交往范围,改变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

  在成灌快铁沿线,郫县拥有8个车站,15分钟通达市区,实际上使郫县在时空上成为了成都的二环路,在这里居家,既能享受得天独厚、上风上水的良好居家环境,又不需担心生活工作的不便,而且交通成本仅在数元以内。郫县正在成为众多商业巨头争抢的“香饽饽”,将极大地带动整个郫县房地产业的发展。

  记者近日在成灌快铁沿线了解到,华润橡树湾 (论坛 新闻)、合景万景峰 (论坛 新闻)、桂溪上锦颐园 (论坛 新闻)、华侨凤凰等楼盘都日渐升温,部分楼盘价格也有所上调,销售态势非常良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