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天府软件园建“世界办公室”2期共56万平

2009-04-14 09:06:32 来源: 成都商报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即将开幕之际,大会组委会再传出好消息:今年6月底,天府软件园二期二批次17万平方米的建筑将达到装修条件,并陆续交付使用。同时,世界500强企业DHL共享服务中心将于6月前入驻天府软件园,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查看地图)研究机构QAI公司计划五年内在天府软件园建设5000平方米培训基地。天府软件园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办公室”。   据了解,天府软件园一期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已经全部入驻;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选择在天府软件园设立共享服务中心,是我们对国内多个城市进行了长期综合考察后做出的决定。”DHL大中华区总裁、德国邮政敦豪执行副总裁许克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DHL对未来在这里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