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4条高速力争年内全开工 成绵开工

2009-03-16 09:23:41 来源: 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今年成都市计划修建的4条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成绵高速复线目前已完成招标,控制性工程已于日前开工;同时,成自泸、成安渝高速的招标工作目前也已开始,成南巴高速的招标工作也即将于近期启动。据悉,今年内成都市将力争这4条高速公路全部开工   成绵高速复线全线起于成彭高速,经彭州、什邡、绵竹、塔水、止于磨家,全长86.222公里,总投资57.36亿元。“4条高速公路中,成绵高速复线将会开工。”市交委相关负责人称。   成自泸高速起于成都绕城高速,经眉山、内江、自贡、止于泸州,全长294公里,总投资159亿元。成都境内起于绕城高速32公里处,全长39.135公里。而成安渝高速公路同样起于成都绕城高速,经龙泉驿、资阳,止于川渝界,全长173公里,其中成都段全长20.793公里。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成渝间距离最短的高速公路,从成都到重庆仅需2小时左右(查看地图)。   成南巴高速起于成南(充)高速,经成都青白江、金堂,德阳中江,绵阳三台、盐亭,止于南部县,全长174.2公里。其中,成都段起于成南高速福洪段,成都境内34.5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