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圣诞狂欢节亮灯仪式启动

2017-12-03 09:0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日傍晚6点,位于皓月大路1888号的新城吾悦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圣诞节点亮仪式暨首届吾悦全民汽车轰趴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市民纷纷赶到吾悦广场观看这一盛况。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为了丰富长春人民的圣诞文化体验和购物体验,为了贯彻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标准,迎合十九大加快城市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斥巨资打造了一座高17米,占地200平方米的省内较大的户外圣诞城堡。在总经理徐迎红女士的宣布下,伴随着圣诞音乐同时启亮,红黄色灯光变化出多层次的奇幻效果,灿烂无比,钢琴演奏、爵士乐演奏让现场气氛更显得神秘、优雅,整个新城吾悦广场提前呈现出一种浓郁的圣诞气息。

据了解,圣诞城堡自12月2日亮灯起至2018年1月1日。亮灯仪式还拉开了新城吾悦广场圣诞狂欢庆的预热活动,在吾悦广场圣诞狂欢预热期间,吾悦广场将陆续为您献上精彩奢华的时尚盛宴。长春新城吾悦广场自2017年7月28日开业以来,也一直秉承着“匠心打造,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宗旨,通过多元化的业态布局,丰富的品牌组合,为消费者创造深度购物体验和人性化的服务感受,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另立一种全新的生活映像。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内全国最长的室内主题街区“时光引擎”主题商街,今日也充满了圣诞的节日氛围,近百颗小型圣诞树整齐排列,圣诞铛铛车沿街行驶,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氛围。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为了给全市人民带来原汁原味的圣诞体验,专程从圣诞老人的故乡——位于芬兰北部拉普兰省的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请来了真真正正的圣诞老人,全球仅有50位,圣诞节期间,这位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将在新城吾悦广场为顾客传播快乐,祈祷平安,赠送圣诞礼物。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时光引擎主题街区的优秀商户“领克汽车”也作为首届吾悦全民汽车轰趴节的汽车展商代表,携刚刚全球发布的新车“领克01”出席了启动仪式,助力“全民汽车轰趴节启动仪式“圆满进行。

背景资料:新城吾悦广场简介

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进驻东北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于2017年7月28日盛大开业,矗立于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处,定位于长春区域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作为绿园区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弥补了该区域城市综合体的商业少有。

新城吾悦广场建筑总面积约5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6万方,集合购物、餐饮、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聚合300个品牌商家,以吃、喝、玩、乐一体化的全程体验模式,颠覆长春商业新格局。新城吾悦广场内有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永辉超市、蜜柚电玩、赛奥健身、印象KTV六大主力店及数家国际知名连锁品牌。

新城吾悦广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长春,素有中国汽车、电影事业摇篮的美誉。新城吾悦巨资打造东北最长室内主题街区——时光·引擎,满载长春故事,总面积近20000方,经营面积7000平方,全长420余米,55家品牌商户。拥有“一辆铛铛车,两个下沉广场,三个卫生间,五个车站,六个入口,七大主题,八个展示墙”,66号公路、时光邮局、轮胎吧、长春记忆、返老还童、电影与汽车场景,七大主题场景,穿越时间还原老长春城市风貌,集合文化体验,创意生活,街头潮流,时尚前沿与一体,营造有故事,有体验的生活场景。

新城吾悦广场自开业以来,匠心打造,诚信经营,用吾悦精神去影响一座城市的时尚潮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