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IN巷主题街区 11月17日盛装开街

2017-11-20 10:5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9点58分,长春宽城万达广场负一IN巷主题街区盛装开街,当天在广场2号门外举行了隆重的开街典礼,长春市宽城区宣传部,商务局及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等众多领导莅临现场,众多品牌代表出席。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IN巷电影主题街区的盛装开街,凝聚了长春市宽城区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的悉心支持与关爱。她的顺利诞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倾情付出,更离不开春城市民对万达品牌的关心与厚爱IN巷主题街区位于宽城万达广场负一层,11月17日9点58分在广场2号门外举行了隆重的开街典礼,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宽城万达广场总经理李海霞对到场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广大的市民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 长白千载古喜州,春光无限在宽城”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长春与宽城子这两个名字并用。长春就是宽城子,宽城子就是长春。

而中国电影的摇篮也从这座城市开始,所有美好都需要时间酝酿,在这里穿越时光遇见历史文化与潮流时尚的碰撞满足生活所需宽城万达广场负一层IN巷主题街区更更接近城市更接近历史 更接近 文化更接近生活体验更多可能,IN巷电影主题街区为长春宽城万达广场的新业态,被赋予了无限的文化与情怀以长春较具历史文化特 色的电影与“宽城子”为主题元素,打造一条电影主题街区。这条主题街区承载文化,链接繁华。

宽城万达广场将以高品质的匠心精神,为宽城区的商业繁荣注入更强的动力,与长春市其他三座万达广场一并成为商业航母,为长春市的经济繁荣以及城市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