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在林中居住 生活在水岸停泊

2017-09-22 13: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夜席一帘幽梦,月洒水面白光,此情此景连寂静的夜晚也变得柔情万种。一阵阵温和清风拂过脸颊跳向水面,惊起层层波纹四处流窜,内心的躁动也早已按捺不住地随着一缕清风向嫩绿中撒去。水岸园林、芳草鲜香,沿着林荫栈道一路走开,阳光洒向地面如沐浴春风般四处洋溢着温暖;碧波荡漾,满园芬芳与飘在水面的云彩化作漫天霓虹。恒大名都尽情地演绎了白天与黑夜的醉美交替,水畔与园林的互相辉映。

(效果图)

杨柳茵茵,尽享生态园林

恒大名都建面约17万㎡生态园林,将这四季之美演绎的酣畅淋漓。恒大名都作为恒大集团在春城力作,园林规划方面真正做到园中有园,景外有景。建面约135-147㎡瞰景美宅,全房装修,园林景观高贵典雅,与恒大名都“欧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相得益彰,彰显出尊贵、精致、气派的欧式风格。满园芬芳,杨柳茵茵,层层小路间,芳草沁香,让人心旷神怡,自然生态风貌与艺术雕塑相得益彰,十里春风尽收眼底。与此同时拥有多座景观休息亭及儿童游乐器材,为小区业主提供了有效的日常休憩场所。晚间休憩,三三两两散步于庭中,微风正好,尽情的享受属于自己那一份静谧时光。

(效果图)

波光粼粼,静赏一碧万顷

静享悠然,水是重要的造景元素。恒大名都拥有建面约1.1万㎡醉美水畔,近水而居,吉顺纳福。另外在整个景观中还拥有多处大小不同,富有欧洲贵族气势的喷泉、跌水及开阔大气的亲水平台,让人们近距离接触水景的同时,体会生活带来的愉悦。大型喷泉与宽阔的水面动静交融,舒适安宁与灵动鲜活结合,湖光潋滟美轮美奂,勾勒出一幅浪漫风情的美景画卷,共同组成了恒大名都业主美丽的私家花园。身处恒大都市名都,清晨,漫步林间,呼吸新鲜的空气。午后,三五知己林间小憩。黄昏,漫步水边,可散尽一天的纷繁。

(效果图)

晨起夜归,共享阳光谧静

古有闻鸡起舞,现有光照起床。无论是鸡鸣还是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都是新的一天开启的方式,生活总是迎着阳光升起的方向努力奔跑。恒大名都坐拥生态园林,360度天然氧吧,每天出门即可呼吸到鲜氧分子,满眼绿意萌新,深吸一口气便觉得精神饱满,神清气爽。夜归回家,踏着一片彩霞行走,余晖映入水面如同彩色琉璃,望着此情此景便可散尽一天疲惫,精神得到舒缓。再看前方,爱人在家中厨房忙碌的身影,幸福感油然而生。采下一束鲜花,装走一壶清水,同家人共享这水畔的美景、品质的生活。

恒大名都建面约135-147㎡生态美宅倾情放送,因你而美,为爱筑巢。

恒大名都 南城美宅

————————建筑面积约135-147㎡舒适三居————————

持续销售中,全装修交付,享精致生活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超达大路与开运街交会处

电话:0431-89305555

*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长房售证(2016)第155号 长房售证(2015)第187号

*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投资商:恒大集团 开发商:长春信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世联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