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同乐·海之恋广场海外推广战略合作签约隆重举行

2017-09-16 18:5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6日,同乐·海之恋广场海外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合隆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同乐·海之恋广场接待了受邀前来的香港考察团,经过友好协商,与其达成了战略共识,将在品牌提升、战略运营、设施安全等诸多领域进行密切合作。


农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农安县县工信局局长田胜秀、农安县合隆镇镇长韩国利、农安经济开发区管委m会常务副主任郑庆明、农安县合隆镇人大主席林清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合隆镇镇长韩国利在仪式中发表了热情致辞,并表示:“相信通过此次真诚务实的合作,未来同乐·海之恋广场项目定能走向国际,实现更大的突破、跨越与发展。”

仪式上,同乐·海之恋广场先后与香港音乐视像网台、香港面包台以及香港建威集团达成了战略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香港音乐视像网台、香港面包台携手在公关推广、事件营销、明星互动等诸多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助推项目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品牌推广。同时也将与香港建威集团强强联合,对同乐Land项目进行全面升级包装。香港建威集团设计总监赵力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未来香港建威集团将参与关于酒店定位、装修方案推演、文化理念导入等工作,协助同乐Land建立更加完备的酒店管理系统。此外,同乐·海之恋广场还与贺州市政协委员/香港广西贺州市同乡联谊会会长/金传媒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面包台大中华区项目总监胡玉贞女士达成战略共识,签署了公关战略推广协议,并聘请胡玉贞女士为海之恋广场项目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公关顾问。

同时也聘请上海盖讯信息技术公司-主题公园及酒店高级顾问冯俊桦先生为海之恋广场项目运营管理顾问。

在签约仪式上,同乐旅游企业总经理胡伟先生详细阐述了此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及项目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相信在受邀合作方的鼎力支持下,同乐·海之恋广场必将成为较具“娱乐精神”的主题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音乐视像网台/香港面包台项目总监及节目统筹黄家庆先生、TVB当家主持人/香港面包台主持人郑启泰先生、亚洲小姐/知名演员/知名主持人陈筱靖女士也出席了本次活动,郑启泰先生与陈筱靖女士还在印有同乐·海之恋广场主题IP形象的嘻啦文化T恤上留下签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嘻啦也会与迪士尼的米奇、米娜一样获得大家的喜爱,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P形象。

作为省市县各级政府领导关注与支持的重点项目,海之恋广场一直不忘初心把发展作为排名前列要务,砥砺奋进。在各方的激励下,海之恋广场迈向成为合隆经济、旅游区域地标的脚步更加坚实有力。

这次是香港面包台首次与大陆企业合作,也是海之恋广场首次与香港媒体合作,相信未来,在大家强强联合,开展真诚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同乐·海之恋广场项目定能走向全国,走向国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