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两周内长春楼市多家知名房企新品面市

2017-06-27 07:16:00 来源: 新华网

正如长春的天气一样, 长春楼市的热度也在不断升温。目前,长春楼市已经进入销售旺季,各个楼盘都开始了推新和开盘等活动, 很多楼盘更是出现了“开门红”的良好势头,近两周内就有恒大、华润、保利等多家知名房企新品面市, 从规模和人气上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如此的气势更是吸引了很多意向购房者,对于他们来说此时挑房更是选择多多。

多家名企楼盘相继面市

记者走访了解到, 保利溪湖林语项目于本月17日正式开盘,开盘当日共推出380套房源,两小时成交373套, 成交额4.05亿元,保利溪湖林语在长春地产圈着实火了一把; 恒大檀溪郡近日也亮出了自己的产品,样板间、示范区对外开放, 恒大檀溪郡项目位置属于净月低密住宅区,周边高端项目扎堆,目前已经有很多楼盘了,如华瀚净月公馆、保利蔷薇等高品质项目,恒大檀溪郡推出的产品定位主要为洋房和小高层, 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110~130平方米三室; 华润地产在成功开发华润橡树湾、华润凯旋门等项目后,上周末相继推出两个新品楼盘,24日, 华润净月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同时启动认筹。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合院传家墅、联排天地墅、平层阔景墅、花园商墅产品。 25日,华润紫云府项目售楼处暨样板间开放,全城火爆认筹,精装小高层及洋房全面上市。

刚需购房仍是主力

购房需求量增大

一直以来长春都是以刚需购房者为主,走访中发现,目前很多楼盘的客户来电来访量明显增多, 主要关注的方向还是以刚需户型为主。 意向购房者对刚需产品的需求还是很大, 从今年开始到5月,库存逐渐减少,市民购房的需求量增大, 反而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因此部分楼盘一推新品,就出现了销售火爆的情况。

6月部分楼盘新品不断上市,目前长春市场中刚需和改善产品并重, 满足市场上大部分人的购房需求。 数据显示, 现在长春楼盘成交均价大约在7000元/平方米以上,虽提升不多,但是也有所增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购房需求的增加,楼市拿地成本的增加, 房价下降的可能极小。 6月份,一些新品楼盘上市, 楼盘加大力度的宣传和优惠活动, 有购房想法的读者可以适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