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9日至7月7日长春以下区域因施工停气

2017-06-27 07:11:04 来源: 新华网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在华光街与佳园路交会处进行燃气管网改造,需停气施工,停气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7日,受施工影响直接停气的用户范围是:三佳新村小区的19栋楼,1071户民用户以及黄觅楼、高新管委会、高新地税、高新国税、知食结构、百乐酒店、全季酒店、永和豆浆、高新二实验、秦浩瀚10户工商业用户。预计7月8日开始陆续恢复供气。停气期间关闭好阀门开关,在恢复供气期间家中要留人,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客服热线966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