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27日至29日中考 26日15时考生熟悉考场

2017-06-26 07:37:49 来源: 新华网

长春市2017年中考将于27日至29日进行,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为59662人,全市设置15个考区,70个考点,2008个考场。目前,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临近考试,考生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休息。”市招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26日下午3时,考生熟悉考场,要带好准考证。考试期间,每天要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考点。不要将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中考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在试题和草纸上作答无效。(张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