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下月长春加开到南通的列车啦

2017-06-25 08:06:09 来源: 新文化报

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长春站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7月1日~8月28日隔日长春-南通间加开k4986次旅客列车,长春:15:28开,终到南通第二日22:25分,运行时间30小时53分。途经:公主岭、四平、开原、铁岭、沈阳北、大虎山、沟帮子、锦州、葫芦岛、绥中、山海关、唐山、天津、沧州、德州、济南、泰山、磁窑、兖州、邹城、滕州、枣庄西、徐州、宿州、蚌埠、滁州北、扬州、泰州、南通。长春-南通票价:硬座251元;硬卧上铺426元、中铺441元、下铺456元;软卧上铺673元、下铺703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