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远离装修污染 绿色健康常伴

2017-06-23 13:1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买过房子的业主来说,自己装修房子的经历是痛苦忙绿的。当下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公司与家两点之间的行走规律,来去匆匆。配合这样形色匆匆的生活节奏,省心省事的装修房是否会更容易入您的眼?无论如何,装修房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意味着人们对于居住需求、健康环保的意识正在不断提升,是居住品质的一次飞跃。

装修房时代到来 省心省时省力

相对于毛坯房而言,装修房的优势有很多。首先,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大多数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房屋装修上。因此,装修房让忙碌的上班一族省去了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省力,使居住拥有更高的品质。

其次,毛坯房整幢楼的装修时间跨度会较长,可能入住一段时间后,还有邻居在装修,噪音较大,还可能造成家装的二次污染。而装修房所有产品一次性装修完毕,通风和进行室内空气治理后,家人可放心入住。不仅如此,还有很容易被购房者忽视的一点,毛坯房的开发商只需保证房子的结构和功能,而装修房的开发商则要负责包括室内设计、建材选择、组织施工、全程监控等方面。所以,只有具备实力的开发商才有这种能力。


恒大专注精工品质 更懂生活

装修房是未来住宅开发的趋势,恒大帝景顺应时代发展,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各个流程,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其中,同时与几十家优质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其雄厚的实力不言而喻。另外,恒大帝景将欧陆古典主义与现代实用主义相结合,使审美与实用达到平衡。并采用高品质家装材料,摒弃普通装修房的粗糙,为置业者精心打造了一个品质与品位俱全的家。

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6㎡精致二居,定制出南北双向卧室,并且南向客厅带阳台,采光性好。其中客厅的吊顶采用浅色简约风格,暗藏漫射散光源,不但放大了空间感、也使得居家感受更为温馨。建筑面积约134㎡创意三居,不仅享受舒阔的生活空间,亦可在功能上实现百变。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布局大气合理。北向双卧,主人可根据需求打造儿童房或保姆房等空间,空间延展性强,可满足对居住空间的需求。


精彩活动 诚邀莅临

选择恒大帝景可享恒大集团全国无理由退房政策,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包括二室二厅一卫时尚二居,三室二厅一卫舒阔三居,三室二厅二卫创意三居,全系住宅产品带装修,金碧物业提供真诚服务,诠释品质社区的生活理念,为业主打造缤纷多彩的生活!另外,本次恒大推出的“年中冲刺大优惠”活动,可以享受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本次分期付款共分为两种形式,分别为以一年、两年为周期,共五次付清全款,具体优惠方式及分期方式以现场公布为准,有效期至2017年6月30日,您可以到项目现场进行详细咨询。恒大帝景致献经开人居,全装修交付,享匠心品质,地址经开区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会,咨询电话0431-81893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