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缤纷配套 畅享专属休闲生活

2017-06-22 08: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步伐从未停歇过,健身、休闲、娱乐都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成为一种品质生活的体现。当然,并非每个楼盘都有实力为业主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配套设施,而南城恒大御景为提高业主生活的品质,倾力打造了齐全的配套,让业主不出户便可享受到都市中的时尚休闲生活。

专注品质 畅享便捷

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应该都有这样的共鸣,钱包被健身卡、美容卡、游泳卡、茶艺卡等塞满,卡办的不少,一年之中却难得去几次。原因无非是路途不便,时间也不能合理安排。而家门口的一体化配套设施就充分解决了这一麻烦,恒大御景承袭了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品化路线,一体化的配套设施作为恒大御景社区功能配套的代表之一,为业主提供了家门口的休闲场所,无论是从内部装修到辅助设施都十分细致考究,无一不诠释着恒大御景休闲娱乐、运动健身配套的不俗格调。

缤纷配套 多元生活

恒大御景一体化配套专为业主贴心设计,全方位配备运动设施,室内恒温游泳池、多功能运动健身大厅、桌球室、乒乓球室等,从业主的健康角度出发,工作之余在健身房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一扫疲态。而儿童乐园、钢琴房、乐器室、美术室、舞蹈室等,成为了孩子们的快乐驿站。更有茶艺室、红酒雪茄吧,不仅是商务洽谈及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而且让都市里人与人之间不再缺乏沟通与关爱,体会那久违的邻里情。出则尽享休闲社交乐趣,入则回归家的静谧温馨。择居恒大御景,就此开启美好生活,建面约282-319㎡平层大宅 年末装修交付,准现舒居,幸福可期!

美好周末 相约御景

恒大御景五室二厅三卫全明户型,布局考究,南向超大客厅,宽敞气派,彰显居者心怀开阔风范,南北通透,通风洁雅,逸享美妙生活;四室二厅三卫大气户型,优雅舒阔,阔景阳台,恣意畅享阳光,纳四季风华,赏自然美景。南城恒大御景建面约282-319㎡平层大宅,含品牌装修,卫浴五金均采用业内优质品牌,并践行低碳环保装修标准,全方位呵护居者健康,年末装修交付!此外,本周末恒大御景将举办大型主题活动,美味冷餐、精彩演绎、互动游戏……周末相约御景,将带给您无限惊喜!

现恒大集团,年中冲刺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10%。此分期付款共分为两种形式,分别为以一年、两年为周期,共五次付清全款,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6月30日,具体优惠方式及分期方式以现场公布为准,详情可到销售中心咨询,项目地址:幸福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南行700米,咨询电话0431-8191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