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2日8时至23日 长春迎一次大面积停水

2017-06-21 07:07:41 来源: 新华网

因泵站计划性清洗水箱影响:22日8时至23日7时,长春市绿园区富阳苑泵站(南至景阳大路,北至皓月大路,西至春城大街,东至正阳街)停水;22日8时30分至23日9时,二道区枫林园泵站(自由大路以北,武汉路以南,沿河路以西,新星宇和邑小区以东)停水。

为配合长春市“机场快速路”重点工程,进行供水管线排迁作业:22日8时至23日,二道区惠工路以南地区、英俊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净月高新区新城大街以东地区;南关区自由大路以北地区;朝阳区湖西路—延安大街—工农大路以北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望广大用户周知并做好储水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