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财经学院与莘尔教育战略合作

2017-06-20 12: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9日下午2点,长春财经学院与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长城计划》长春首场推介会在长春财经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香港大中华俏脸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华,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EO屈阳,马来西亚KTG林登大学、中国地区市场总监张凯,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博闻,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金芳羽,长春财经学院校长金硕,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成立,以及各处室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长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成立、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EO屈阳、马来西亚林登大学中国区市场总监张凯分别讲话。在讲话中刘成立书记指出:“出国留学是一个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知识水平的良好渠道。但对于高昂的留学费用和较高的雅思、托福成绩,无疑是大家的困扰。而本次合作不但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扰,也是为圆同学们的出国梦又迈进了一步。”

在全体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长春财经学院校长金硕与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EO屈阳共同签署了长春财经学院与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EO屈阳为长春分公司总经理金芳羽女士颁发中国长城计划授权证书。随后,长春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博闻为大家进行了关于就业问题的详细解读。现场气氛活跃。

作为广州莘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开展的留学项目,《中国长城计划》将打破传统留学服务模式,由留学前端的申请服务,扩大至后期的就业推荐环节,帮助学生发挥出留学较大优势。公司还将通过《中国长城计划》留学项目,达成多方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并建立长久可持续的发展关系。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推进,为推动区域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提供了大契机,为此长春财经学院与广州莘尔教育进行的马来西亚林登大学的留学项目达成的合作,既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为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了人才支撑,更是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条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本次会议是即长春财经学院先后与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我校转型发展步入了新时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