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亮灯盛典即将启幕

2017-06-20 11:0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仲夏,沉静的夜空,即将因新城吾悦广场的点亮而璀璨夺目!6月24日,“筑梦新城时代,点亮吾悦未来”,新城吾悦广场亮灯盛典暨长春市绿园区东北亚总部基地授牌仪式即将盛大启幕,届时,活力与激情碰撞,将为春城点亮繁华夜空。

饕餮视觉盛宴,光耀闪亮全城

活动期间,炫酷激光舞震撼开场,激光与舞蹈优质融合,演员将在激光中配合音乐做出抓光、打光、折光、转光等新奇演艺,激情呈现光影界的精彩魔术;华丽舞者从天而降,于百米高空垂直漫步,如履平地,更有浮空旋转的惊人绝技,再次呈现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经典一幕;将西方高雅艺术融合中国传统杂技,在优雅的音乐声中,一场精彩绝伦的肩上芭蕾,为您呈现足尖的激情与震撼;现场更有奇幻魔术,汇聚人体漂浮、大变活人等惊险节目,重磅来袭;奇幻光影,3D全息投影,炫酷上演。6月24日,新城吾悦广场,携璀璨光芒,荣耀点亮。

鼎新商务时代,领创吾悦新纪元

此次亮灯盛典,不仅预示着新城吾悦广场已经为7月28日的满铺开业,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更意味着一座崭新城市地标即将诞生,春城未来繁华盛景将被光荣点亮。7月28日,新城吾悦广场将携手永辉超市Bravo精品店、星轶IMAX国际影城、多奇妙亲子乐园、蜜柚电玩轰趴馆、赛奥健身太空科技旗舰店、印象KTV PLUS体验店6大主力店、8大次主力店及300余品牌商家,为春城再启繁华盛世。时光引擎不夜街超体验样板段,现已正式对外开放,诚邀品鉴。商场主入口45-199m²臻稀美食旺铺,同步限量加推,入手即可圈定城市财富版图。

共谋未来,区长亲临把脉发展进程

活动当日,绿园区区长薛文革将亲临现场,统筹“一带一路”,“东北亚创业谷”战略,引导绿园区产业发展格局。亮灯盛典期间,绿园区政府也将正式授牌新城吾悦广场吾悦国际中心为“东北亚总部基地”荣誉称号,新城吾悦广场将晋升为东北亚中坚力量,助力“一带一路”、“东北亚创业谷”战略发展进程,为绿园区经济发展塑造商务新典范。

作为东北亚创业谷的标杆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吾悦国际中心,将秉承国际商务标准,为长春企业打造高规格的商务平台,并整合城市文化资源与商业资源,推动文化、商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绿园区经济腾飞。

吾悦国际中心,启幕全新办公时代

吾悦国际中心,建筑面积约143-1443㎡东北亚总部基地,商务旗舰,荣耀上市。4.15米超高举架,超越长春80%-90%写字间层高,开阔空间,助力企业高人一等。写字间外部以高端铝板玻璃幕墙打造,内部设置了9米挑高奢华酒店式大堂,彰显企业不凡气度。7部三菱品牌高速电梯快速运转,其中三部电梯直通地下停车场,启幕快捷办公时代。此外,吾悦国际中心更尊享新城吾悦广场大商业配套,颠覆传统写字楼单一的办公模式,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商务体验,让上班逛街随时切换,开启楼上商务生意场,楼下全能生活圈的优质办公模式。项目地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长春公园南门正对面),品鉴热线:8197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