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今天中到大雨转小雷阵雨

2017-06-20 07:27:27 来源: 新华网

长春市气象局昨天有一组抄送各部门的红头文件———《降水预报》,19日夜间到21日白天,长春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5~25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20日早晨到傍晚,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市区、双阳、九台、榆树局部地方有暴雨,降雨期间部分地方可能伴有雷电、冰雹、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吉林省气象台19日15时36分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白城东部、松原将出现雷暴大风,阵风风力可达7级以上,部分地方伴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天气。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时多云,长春、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白城、松原、四平地区西部、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地区北部、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白天我省气温较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6 ,其他大部分城市为21~25 ,长春市今天白天较高气温为23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