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溪湖林语开盘现千人抢房潮 震撼全城

2017-06-19 13: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备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保利•溪湖林语,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开盘活动当天,千余组客户顶着酷暑从各地竞相奔赴赶来,一场罕见的抢房大战激烈上演!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就备受瞩目的保利•溪湖林语,首次亮相就掀起千人抢房热潮,两小时成交373套,劲销4.05亿,创2017长春楼市开盘销售奇迹!

热销,绝非偶然。保利•溪湖林语作为保利地产2017年南城一号作品,之所以能够在开局博得满堂彩,与保利地产的品牌号召力、不可复制的一线湖景资源以及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等因素密不可分。

l  央企保利 十年大赏

1992年,央企保利地产于广州成立,迄今已完成了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60余城,拓展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市场的战略布局。25载耕耘,保利地产始终以“和者筑善”为品牌理念,不断前行,多年来稳居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排名前列名,成为助力保利集团屹立世界500强的中坚力量。

25年的筑房经验,为保利地产带来了丰富的品牌智慧,也赋予了其它地产企业无法超越的经验优势。2017年,保利地产入长十载,肩负“振兴东北、根植长春”的城市运营使命,将“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深入春城大地。在长春的十年魅力征程中,保利地产一直以领跑者的姿态高调阐述着品牌理念、产品品质与物业亲情关怀。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和地产行业领导者,2017年长春保利为梦想再前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不同年龄人群的生活需求,从家庭成长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十年间赢得春城6万业主的一路同行。

保利地产挥旌南关金核之上,打造国韵湖居大宅——保利•溪湖林语,代言长春国韵情怀。至此,五区十一盘同放异彩,点亮长春万家灯火。作为根植长春10载的央企地产开发商,无论是跟企业的过去比,还是跟行业的标杆比,长春保利始终保持更进一步的姿态,积极探索城市建设和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趋势,推动长春的人居发展。

l  人文湖居 以宽求变

湖居文化,带给人们的思考、快乐不尽相同。2017年,不必远赴大理,即能体验艺术家的高雅生活。保利•溪湖林语,落位八一湖东岸,私享1.7倍南湖的大湖景观,体验高雅人居的快感。清晨,迎着排名前列抹阳光,约150公顷湖面尽收眼底,清新空气吸入体内,与众不同的唤醒方式,感受身临自然的意境。漫步湖畔,看日出日落,斗转星移,从此真正体验惬意湖畔人居。

而作为长春深度湖居的标杆作品,保利•溪湖林语的产品以宽为核心理念,打造了同类产品中南向优质的面宽,充分享受380公顷的生态宽景。在项目的高层产品设计中,溪湖林语摒弃了传统的高层产品存在的挡光、挡视线等问题,为了与湖景更好的互动与交流,项目采用了南向完全无自遮挡的设计。而在小高层产品中设计了南向270°转角窗,7.8米优质宽厅,用建筑为湖居生活增添乐趣。保利地产作为长春地产市场中叠拼产品的引领者,在溪湖林语打造了2.0版本的叠拼别墅产品,除了保持大面积赠送空间之外,更赠送了大面积花园,5.1米层高地下室。更值得一提得是,在溪湖林语的产品设计中,较大化的保证了每个使用空间的尺度,使得每位业主都能在家中享受舒适宽松的生活。

l  园林升级 动感生活

生活空间有限,而眼界的提升与生活品质的转变无限。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生活概念也在不断升级:保利•溪湖林语采用了较先进的3.0园林设计系统,打造长春排名前列运动主题园林,萃取古典士大夫建筑精髓,结合现代生活特质,将新中式风格表达酣畅淋漓。其以中国传统文化中“堂-厅-园-院”为代表的四进式归家系统,考虑人性化的居住需求,设置了九大生活场景,并植入30项人性化亮点,考虑到现代人居的运动健康需求,打造了580米的慢跑道、半篮球场、儿童全龄化活动空间等等,同时植入了园区WIFI、PM2.5监测器、LED夜跑灯、热融雪系统等等,全方位覆盖了业主在园区的活动需求,让生活尽享智能化的便利!

l  百年长春 唯此一遇

溪湖林语作为长春保利林语系的高端作品,延续保利林语系产品设计理念,整合了保利当前先进技术,依托北高南低的优质风水地势,实现每栋楼的顺畅观湖。在园林设计中,项目承袭整体的新中式风格,打造了四进式的运动主题园林,实现真正的内外双园相呼应。

随着夏日温度的不断攀升,房地产行业也正式进入热销阶段。少有已久的南部新城板块新品大批入市,保利•溪湖林语一马当先,引领南城高端湖居品质生活,为春城点燃夏季热销狂购之火。二百年北国春城,仅此一处中式水岸住区;十载责任央企,呈一座保利·溪湖林语。登峰之处,造优质精品!2017,长春保利诚邀春城共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