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推进居民小区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2017-06-19 07:3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巩固和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结合长春市改善城市基础环境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城市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长春交警将以组织开展10个示范区域、14条示范街路、30个示范管理路口的精品创建为突破口,打造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精品工程。紧紧围绕“危害安全、妨碍畅通、群众反映强烈”的闯红灯、酒驾、乱变道、乱停车等三大类10项突出违法行为,采取“警力+科技”的方式持续开展专项整治。针对秩序乱点、交通堵点时空规律特征,以治乱解堵为突破口,全力实现城市道路交通“大提速”。

长春交警将以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为契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大整治、大优化、大提速、大服务”为工作主线,不断强化措施、综合施策、多方发力,努力实现“五个强化”的整体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