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长春中考6月27日~29日举行

2017-06-15 07:04:38 来源: 新华网

昨日,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长春市中考将从6月27日开始,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12日开始进行普通高中录取。

记者整理出关于中考的具体时间,中考生和家长一定要看好。

专业测试时间

7月1日~7月3日, 报考特长生、艺术实验班、艺术学校的考生将进行专业测试。

考试时间

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26日15:00,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去熟悉考场。6月27日至6月29日考试。

具体时间及科目安排:

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家长要保持通讯畅通,按高中学校的测试通知和要求, 带好测试所需备品,到所报考高中学校指定地点参加测试。未接到测试通知的考生,请及时与所报考的高中学校联系。

成绩公布

7月8日,将公布中考成绩,届时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www. cczsb.com)查询中考成绩。 如果考生对中考成绩有疑义的,可于7月9日前向初中毕业学校申请查分,但不能查卷。7月9日,初中毕业学校上报查分名单。

7月10日, 向初中毕业学校反馈查分结果,查分的考生可到初中毕业学校咨询。

7月12日开始进行普通高中录取,18日结束。 普通高中分三批次录取,每一批次未录满的学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共分三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