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这些公办学校还有空余学位

2017-06-12 07:25:02 来源: 新华网

为方便广大家长了解2017年长春市城区、开发区(不含双阳区、九台区,下同)义务教育中小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相关政策和信息,长春市教育局就2017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同时,按照招生入学工作主要时间节点通过长春教育网等官方媒体陆续向社会发布。

问: 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什么时间进行?由谁来组织?

答: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将在今年6月20日10:00进行,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电脑派位时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社会监督员及家长代表现场监督,并请公证处公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问:电脑派位结束后,怎样才能知道派位结果?

答:6月20日15:00~6月21日17:00,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2017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派位结果。

问: 如果没有被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录取,还可以回到给孩子发《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的公办学校吗?

答:可以。但要提醒家长的是,一定要在6月22日之前回到该公办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否则,有可能失去该校学位。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将由相关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