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晚长春部分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2017-06-02 07:18:28 来源: 新华网

6月1日,记者从长春市建设部门和交警部门了解到,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互通立交桥的“断头”续建工程有了较新进展,今晚开始,这一区域将半封闭施工向南续建,需临时围闭生态大街与卫星路交会以南到生态广场以北共计约1250米路段部分车道,提醒市民行经此路段注意绕行。

生态广场立交桥设计有两层

据了解,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设计方案为“立交高架优化设计方”,其设计为地面两层,分别由生态大街跨生态广场、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这意味着,两层立交桥将分别实现生态大街、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的无障碍通行,并可以保证生态大街、南四环路、南三环路之间在生态广场区域的互通,彻底解决目前生态广场车流集中的难题。生态广场立交桥的计划工期到2018年10月30号结束。

生态广场立交开通后,二环内的市民到达净月区、高新南区将更方便顺畅。

缓解生态广场交通压力

据长春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喜臣介绍,“两横三纵”快速路D1标段位于长春市生态大街及南四环交汇处,该标段为互通立交,东部快速路主线由南向北依次跨越生态广场环岛、世荣路、世光路,四环主线通过匝道与东纵主线实现互通。在世光路北侧设置上下坡匝道。在生态广场环岛与南四环交会处设置匝道实现互通。“‘两横三纵’快速路D1标段是长春市快速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缓解生态大街往返中心城区与净月区的车辆在卫星路地面平交口上下快速路的交通压力,也将缓解生态广场内的交通压力。”苗喜臣说。

这部分路段将受施工影响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仙台大街“断头桥”沿着生态大街继续向南施工,根据项目施工需要,自今日起到年末,需临时围闭生态大街卫星路到绕城高速段以及南四环路宜昌路到欣河街段部分车道。

“先期我们将围闭中央分隔带两侧主道双向4车道,保证主道+辅道双向6车道通行。同期修筑导行便道,导行便道修筑完成后,车辆沿导行便道行驶,封闭原有主道及辅道所有车道区域进行施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介绍,受施工影响,附近驾车出行的市民可以通过“世光路-临河街-宜盛街-和美路-云友路-祥禄街-世光路”以及“卫星路-临河街-宜盛街-和美路-云友路-祥禄街-南四环路-秦皇岛路-卫星路”形成的环形道路通行,尽量绕开施工范围。

交通受影响区域和部分路段导行

1.卫星路-生态广场:来往方向车辆先期可由围挡外侧主道+辅道双向6车道通行,导行便道修筑完成后经两侧导行道路行驶。通行时请注意两侧施工标识标牌,减速慢行。

2.生态广场:环岛内在施工时设置门洞,通行能力减小。

3.世光路路口车辆导行:

世光路路口在道路封闭期间禁止左转,由世光路西向北左转至卫星路方向车辆可提前由彩云街或临河街左转;

由世光路东向南左转至生态广场方向车辆可驶过生态大街由彩织街或临河街左转。

由生态大街北向东左转至世光路方向车辆可提前由卫星路-秦皇岛路-南四环路-世光路。

由生态广场南向西左转至世光路方向车辆可由南四环-欣和街-世光路。

4.世荣路路口车辆导行:

世荣路路口在道路封闭期间禁止左转,由世光路左转至卫星路方向车辆可提前由彩云街左转至世光路或卫星路。

5.宜昌路路口车辆导行:

宜昌路路口在道路封闭期间禁止左转,由宜昌路左转至生态大街方向车辆可右转行驶出施工范围外掉头行驶。

6.部分道路禁停:

生态大街(卫星路-绕城高速段)、世光路(南四环路-彩织街段)、世荣路(临河街-生态大街段)、和美路、云友路(南四环路-祥禄街段)、祥禄街、彩云街(卫星路-南环城路段)、和融路全线路内禁停。届时将清除原有停车位线,设置禁停标识标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