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后气温下降 长春31日较高气温21℃

2017-05-31 07:27:57 来源: 新华网

30日,记者从长春市气象台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结束后的排名前列天,长春市或迎来阵雨天气,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31日,阵雨,西南风2级至3级,12℃至21℃。预计未来10天(5月31日至6月9日)长春市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偏低,降水偏少。预计全市平均气温17.5℃左右,比常年同期19.6℃偏低2.1℃左右;全市平均降水量10毫米左右,比常年同期23.6毫米偏少。31日长春市空气质量2级,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穿衣指数3级,适宜穿长袖衬衫、长裙、长裤、长袖T恤、单层薄套装。晨练指数4级,不太适宜。感冒指数3级,较易发生。(何少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