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今有中雨 较低温降至9度

2017-05-22 06:56:20 来源: 新华网

昨天的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顺利举办,长春的气温也很给力,相当清爽,穿着厚衣服的围观群众们纷纷表示:“这要是不跑起来,穿背心短裤都觉得冷。”新文化记者目测,围观人群中甚至有人穿上了毛衣。昨天是小满,本应进入盛夏的长春却这么冷。其实昨天还不算冷,今天比昨天更冷!

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白山、延边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请注意做好防火工作。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白城、松原、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地区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昨天夜间我省气温较低的城市是白城,为8 ,其他城市10 ~13 。今天白天我省东南部城市较高气温为24 左右,其他大部分城市14 ~19 。长春市昨天夜间较低气温10 ,今天白天较高气温15 。

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3~4级东北风,瞬间风力可达5级,其他地区有3~4级偏北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