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21个小区23日暂停天然气供应

2017-05-21 06:56:07 来源: 新华网

19日,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停气通知。因燃气管道改造,5月23日(星期二)5时至16时30分,对21个小区16737户居民用户暂时停止天然气供应。

具体小区如下:十三局六处、隆德华府、中石化、幸福嘉园、幸福小区、新城雅苑、黑嘴子新居、绿地中央公馆A、绿地中央公馆C区、国信嘉邑、国信御湖公馆、冠城国际、华润橡树湾一期、华润橡树湾二期、南部新城A、B、C、D、E、F、G区。天然气公司提醒用户,停气期间一定要关闭灶前阀门(单嘴),以保证使用安全。用户如有疑问,可及时拨打客服中心24小时热线96699进行咨询。(陈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