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居游一卡通”项目启动

2017-05-20 07:17:55 来源: 新华网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邓珂实习生陈鑫源)“5·19”中国旅游日是旅游者与旅游人共同的节日,今天上午,吉林省暨长春市中国旅游日“旅游人健康徒步行”活动在长春市南湖公园举办。这是长春“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当天,还启动了“长春居游一卡通”项目。

“长春居游一卡通”项目,由吉林长发惠鼎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创办实施,是一项政府支持、企业搭台、景区得益、市民受惠的民生工程。居游一卡通包括长春市及吉林省内、辽宁省内的22大优秀景区排名前列门票,持卡者在规定时间内均可免费畅游一次,涵盖长春境内的净月潭、长影世纪城、世界雕塑公园、东北虎园等热门景区和集安长寿王陵、通化山葡萄酒文化园、吉林金珠花海、本溪龙溪谷等知名景区。长春市民可在吉林长发惠鼎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指定销售合作单位和居游吉林微信公众号上购买并激活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