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企业将到长春新区投资

2017-05-19 06:39:53 来源: 新华网

18日,记者从长春新区获悉,长春新区日前赴天津召开了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是长春新区全区招商引资推进会后的首场外地推介,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精准招商、增强招商引资成效的务实举措。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表示,天津与长春是对口合作单位,双方具有众多的合作机会。长春新区位于东北亚地区几何中心位置,肩负着国家长吉图、哈长城市群两大发展战略,新区的获批对于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长春新区投资环境日益优化,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政策体系不断完善,新区将在政策、土地、市场、环境配套等方面较大限度地支持企业来长投资,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长春新区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会上,天津市万顺置业有限公司、天津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佳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租赁联盟、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北方创业集团、益田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企业发展概况和战略构想,与各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在合作模式、未来规划及在长投资优势等方面形成了诸多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各开发区均表示将切实推进与企业的合作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