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晚8点到18日早7点卫星广场仍封闭

2017-05-17 06:39:18 来源: 新华网

5月16日晚上8点整,长春卫星广场附近路口如约封闭。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长春就将迎来国际马拉松赛事,而作为迷你跑项目的终点,卫星广场紧急修复工程显得格外的重要。这次没了降雨的影响,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地抢着工期。

在人民大街与繁荣路交会处,晚上8点刚到,交警部门就在路口南侧拉起了警戒线,同时竖起了一个超大的“卫星广场封闭施工 从繁荣路绕行”的标牌。这个标牌近四米高,离很远就能看到。同时在路口也有交警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

新文化记者发现,虽然各大媒体已经提前向市民预报了卫星广场夜间封闭施工的信息,不过仍有一些市民不知道,在交警耐心的解释下,这些车主有序地选择绕行通过。

新文化记者了解到,除了人民大街繁荣路路口封闭外,受卫星广场施工影响,卫星路与卫光街交会处、卫星路与健民街交会处、人民大街与明珠路交会处均拉起了警戒线,交警部门也均部署了夜间警力。

同时,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获悉,除了16日晚8点到17日早7点封闭外,17日晚8点到18日早7点,进入卫星广场的四个路口仍将封闭施工。

“大雨耽误了几天,现在就得加班干,赶紧把卫星广场修复,这样才能让参赛手,包括观众们看到最美丽的长春。”现场的一名负责人表示。

长春交警温馨提示:请您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提前绕行。

相关新闻

5月21日教师资格考试上午面试考生6点50分前到达考点

5月21日是长春市组织教师资格国家考试第二天,当日,长春市将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比赛当天将实行交通管制。为了不影响此次赛事,也为了保障考试的正常进行,请广大考生充分了解交通管制区域和道路,选择适当交通方式出行,参加21日上午面试考生请于6点50分前到达考点,下午参加面试考生请提前到达考点附近待考。

新文化记者 王璇

长春消防全方位做好

马拉松赛消防安保工作

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前。为确保各项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提前制定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消防安保工作方案》,在赛前、开幕式和比赛期间,针对涉赛场馆、各项赛事起终点、竞赛路段等重点部位及周边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