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4月份CPI上涨1.4% 居住类价格涨1.6%

2017-05-17 06:37:29 来源: 新华网

16日,据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调查结果显示,4月份长春市CPI总水平同比上涨1.4%,涨幅较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从同比看,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呈“六升一降一平”格局。其中,医疗保健、交通和通信、教育文化和娱乐、其他用品和服务、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上涨12.2%、1.9%、1.8%、1.7%、1.6%和0.1%;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1.6%,衣着价格持平。从环比看,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呈“四升四降”格局。其中,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娱乐、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上涨1.1%、0.5%、0.1%和0.1%;衣着、交通和通信、食品烟酒、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分别下降1.0%、0.4%、0.3%和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