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31日长春有4宗土地出让

2017-05-15 07:22:54 来源: 新华网

5月31日,长春土地市场将有4宗经营性用地挂牌出让,土地用途均为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40年。据了解,出让仪式定于当日9时,于长春新区管委会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内举行。土地基本情况分别为:

地块一:位于高新区(旧城改造),东至震宇街、南至南三环路、西至前进大街、北至星火路,占地面积为230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商务金融用地、商业商务用地40年,容积率≤10(统一平衡),建筑密度<55%(统一平衡),建筑高度<250米,绿地率>20%(统一平衡);

地块二:位于北湖开发区,东至储备中心用地、南至龙湖大路、西至盛北大街、北至储备中心用地,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40年,容积率≤2.5,建筑密度<60%,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25%;

地块三:位于北湖开发区,东至丙二街、南至景绘路、西至福源街、北至鑫盛大路,占地面积175678平方米,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商业商务娱乐居住用地 ,住宅70年商服40年,容积率A≤2.2、B≤3.5,建筑密度A<60% 、B<30%,建筑高度<120米,绿地率A>20% 、B>30%;

地块四:位于空港开发区 ,东至规划商业用地、南至规划商业用地、西至丙十六街、北至甲二路,占地面积为506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其他商务用地40年,容积率≤1.1,建筑密度<40%,建筑高度<24米,绿地率>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