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依傍净月山水 诠释优质人居

2017-04-28 09:3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欣赏纯粹的自然美景,总是需要一颗纯粹的心灵。当我们提起净月,跃然于脑海之中的,便是那山明水秀,风景宜人的瑰丽风景,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生态环境,不仅根植于这座崛起新城的血脉里,更深深融入自然的韵律中。

山水怡然 上善为景

春城东南,一潭碧波,名曰净月。净月区作为一座“生态新城”,区域内各板块构筑了大面积、斑块状的城市生态体系,凝聚生态、休闲、科技等文化元素,塑造“通透、生态、灵动、现代”的城市风格。整个区域按照“城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园中、房在景中”的城市建筑风格所建,区域东部为净月潭,南部与新立湖水利风景区相连,西部毗邻伊通河景观带,区域内林木葱郁、水域丰沛、山岭绵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其成为长春市内的宜居之地。


一峦秀色,半坡舒缓,四通八达的坦途,静谧的山水林境,是对净月山水贴切的描摹。一步踏进净月,疑心走进了山水画中,刚刚还紧随而至的都市喧嚣,断然隔在了身后。十步之内,必有芳草,袖手信步于街头,林岚拂面,极目之际,春则杂花生树,秋则落英缤纷。

生态净月 鲜氧人居

大美净月,集天地钟灵于一身,作为长春的“天然氧吧”和“城市花园”,净月区正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悄然引导着人们对自然山水的回归,同时,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不断追求,使得净月区因其优渥的自然资源条件而广受赞誉。

净月作为长春市生态资源丰富的区域,负氧离子和生态水资源已经成为区域环境的“净化器”,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以优良的居住环境为依托的,无论老人还是小孩,每天都生活在负氧离子充盈,绿色植物繁茂的环境里,身心都会倍感愉悦。恒大集团便是深谙健康人居的重要性,再次布局净月,以生态之灵气赋予建筑生命力,以低密之鲜氧反哺城市生活,恒大檀溪郡生态人居油然而生!

居于自然 宁静致远

与净月山水结缘的恒大檀溪郡,充分发挥净月板块优异的自然环境优势,在借净月山水为己用的同时,建筑更是依河谷溪岸而建——项目南侧紧邻约20000㎡源生自然河谷,河水蜿蜒流过门前,将灵气的水融入到刚硬的建筑之中,使得居于恒大檀溪郡的业主远离城市的烦扰,悦享生活的灵动。与此同时,项目规划建面约50000㎡的欧陆实景园林,建面约2000㎡中央水景,让住户拥有真正的亲水感受。在充分尊重自然的基础上,恒大檀溪郡加以独特规划,自建恒大影城、多功能会所及双语幼儿园,强大的自身配套,赢得了春城置业者的广泛肯定和赞许。

源生净月 低密水岸府邸

——建筑面积约90—160㎡花溪洋房、瞰景小高——

恒大致献净月人居,享匠心品质,含全屋定制装修!

咨询电话0431-89327 888/999

展厅地址:净月区新城大街与博学路交会(复地嘉年华展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