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8日起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停车场陆续施工

2017-04-28 07:44:27 来源: 新华网

27日,记者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获悉,随着吉林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因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长春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需要,将陆续占用机场停车场1300个车位,届时仅剩车位500余个。为确保交通顺畅及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自2017年4月28日起,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停车场区域进行大规模施工。

施工建设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取消过夜停车场,请广大旅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抵离机场;建议接送旅客车辆即停即走,尽可能在停车场短时间停放。

据介绍,停车位资源紧张将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面临的一个巨大困难,机场方面将积极挖潜有限资源,尽较大努力解决由资源不足带来的矛盾,请各位驾车前来的旅客服从停车场工作人员指挥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